close

IMG_4440.jpg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老師指導喔!!看到大家坐在地上全心投入作畫的樣子,很感動喔~

雖然大家的進度不一,不過老師很認真的一一指導,老師的聲音在教學的時候會變溫柔,和講電話談事情的時候相去甚遠

相信親愛的社員们知道我在說什麼^___^

至於老師為什麼叫鴨子呢?我只知道老師開了一家鴨子 咖啡店而且開業時間都是老師自主,也就是說是副業吧!

從老師身上應不只是學到一些繪畫的技巧,反而是一種持續學習的精神和動力,這也是上一個指導老師跟我說的^^

IMG_4456.jpg

學員的作品,是初學者喔,遠近跟陰影已經漸漸可以拿捏了

放在樹旁邊別有一番感覺,旁邊那個是樹洞嗎?

要是再大一點就可以做樹屋了>"<

IMG_4459.jpg

想知道這兩位在做些什麼呢??

A:你要拿遠遠的看才不會有盲點啦!

B:這樣喔...

A:我幫你拿著畫框

B:恩 我試試看...

路人甲心中p.s: 好可愛的流動畫架,我也要一個

IMG_4462.jpg
    學員慢慢的有了完成的作品,已經要開始學習怎麼把自己名字設計之後在畫布上屬名,這個過程其實很簡單

但是心理上不簡單,因為就是要跟大家言明說這是我的作品,相信多多少少會有些擔心大家會不會喜歡,即使我喜歡畫畫

但是也會有不知道怎麼作畫和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時候.

那天我試著畫天上的雲,覺得天天都會抬頭看雲,應該是很了解他的吧~然而初次畫覺得自己還不怎麼會掌握,原來平常只是很隨性所致的欣賞他,並不是很仔細的觀察他

我就跟老師說我不會畫...

老師就說你試試看用你自己畫的方法,不一定要跟我的一樣

這時我才覺得其實不會畫或不知道的東西仰賴的還是自己的觀察和練習

希望大家在不知道或猶豫的懷疑自己的畫時,能相信自己是有足夠的天份可以畫出自己獨特的風格照片 001.jpg

親愛的大家一定會想說筆者為什麼放上這一塊髒髒的布

有鑑於上禮拜大家砍樹太嚴重,衛生紙用的''狠兇''

有自己的一塊抹布其實很方便,不論畫水彩,油畫或水墨畫

都會遇到一個同樣的問題

畫筆沾過多的水或是油料沾過多...

所以下次起大家要記得帶一塊抹布來喔

這樣你就會有像我一樣有一個歷史悠久的抹布

(ps.這塊抹布偶爾也是會拿去洗洗曬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