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夢前


你一再要求    欲


解渴


只是我不願    你


硬上


熟練地撥開我的毛髮



在這刺痛的晚風中


你們一個個    輪番


撲來


我無法抵抗    那支


長槍


恣意地在我的肌膚上揮動



在夢中


我用汗水拭去    多少輪


鮮紅的滿月


然後放棄掙扎    多少次


無奈的侵犯


瞧瞧你進進出出的得意樣



夢醒時分


我衣衫不整    成全了


你們這些黑皮膚的惡霸


我不會呻吟    也


不願哭泣    只想


滿口粗話    最後


屈服於大自然的淫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