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著神秘面紗的少年

你乘坐貓頭鷹來自多遠

為何披著樹葉

對著我的房間眨眼




正帶著微笑創作

想寫首浪漫的詩文

期待Il fait beau

好讓我送給伊人




擁有一雙銀色的眼

難過時不赴約

撒嬌時會嘟著臉

最愛親吻我的眉間




操著古錚哼著流水對

抿笑著我的詩句膚淺

卻挑著唧唧的拗弦

辯說是渾然天成




吟遊的旅人

拾起片片跌落的笑靨

挽起捲髮的少女

撩著她的髮梢戲說曖昧




代表我自己

等到旅人的樂聲響起

C'est ma vie

Pour ma ché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