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乃本社這學期第一次戶外寫生,礙於撞上了某系的迎新宿營,因此有不少人

沒有來參與,除了在下與大大拼了老命在七點多就爬起床外,爾後也來了另一位社

員,雖然是新社員,但其熱情卻不輸給舊社員,為此我十分的感動,在此我想褒獎

他一下。至於社長沒來,這個暫且擱在一旁,多半是貪玩去了;而爬不起來那也沒

辦法,畢竟美好的休假日,身體都會不由自主的往被窩裡鑽。再說,要大學生八點

起床那是十分困難的,除非他們老愛選ab的課(8:00~10:00)。

回到正題,當日至少來了兩位大師,一個是可愛的鴨鴨老師,另一位是看起來高深

莫測的老伯,果然大師出筆就是不一樣,每一筆都馬虎不得,每一筆都是奇蹟,每

一筆都讓我驚艷不已。於是我和大大(註:不是大大帆布,並非廣告。 )找了好地方

,坐下來開始寫生。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不出二十分鐘,我就能理解為何二次大戰日本的飛機這麼厲害

,「神風部隊」以達成目標為己任,付出生命在所不惜。說到這我禁不起攻擊,搔

癢癢去了,鎮立圖書館前的樹蔭下真是可怕,三斑家蚊加上小黑蚊,而我穿涼鞋來

畫畫,立刻成為了他們眼中的美食,突然讓我想起本社一個貪吃的人,就像蚊子般

毫無節制。她當天沒有來,所以我可以偷偷說她壞話,她最近特別忙,大概也不會

看到這篇,只要我趕緊多發文,這篇就會被推到後面去了。看到此文的人千萬別說

出去,我可沒說阿需蚊子,真的沒有喔!

離題不要緊,拉回便是。大約過了兩小時,我和大大相繼完成作品,回神時,鴨鴨

老師已經消失無蹤,老師的潛行技能(註:遊戲名詞,意指悄悄地移動而不被發現)

似乎已經練的爐火純青了!畫畢,收拾行李,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

為社烤的地點作勘查,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有意願,根據老師推薦的地點,我還

是親自走了一趟。有意願社烤的人請在看完這篇後推個文吧!預計地點會在地理中

心碑某處,我把幾個地點拍了回來,並傳上了相簿,各位參考一下吧!相信中秋節

因颱風而烤不到肉的人一定心有不甘吧!讓我們以戶外寫生之名,行使烤肉之實吧

!再者,從地理中心碑上眺望埔里鎮絕對是寫生的好景,抑或是想畫插在中心的一

把劍也可,像這樣有得畫又有得吃的活動怎麼能放過,可能的話,讓我們用社費來

支出吧!可以嗎?我們美麗又大方的社長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